一键送达 海量羊城“妇”字号惠民便民服务来了!-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3/03 09:14:3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一键送达 海量羊城“妇”字号惠民便民服务来了!

字体:

  新华社客户端广州3月2日电(霍思颖 蔡文轩)健康互助、名医义诊、个税解读、维权服务、专场招聘、优惠展销、亲子活动、非遗传承.....“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巾帼送暖 福满羊城”广州市妇联2024年惠民“六送”服务活动1日在广州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含“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文化、送健康”等六大类、100项惠民服务,通过网络形式一键送达给广大妇女群众,每项服务还提供了反馈渠道、跟进服务的联络方式,让更多妇女群众通过手机即可指尖享用或联系到海量羊城“妇”字号惠民便民服务。

  广州市妇联主席龚红表示,通过网络形式推进贯穿全年的2024惠民“六送”服务活动,旨在用更灵活、便捷的网络方式对接妇女群众需求,推动“妇”字号服务从“面对面”到“键对键”,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妇女群众少跑腿。这也是广州市妇联推动妇联组织深化改革,打通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

  在当天的活动上,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也正式实施。“广州妈妈爱心计划”自2012年实施以来,参加人数已逾277万人次,累计为1.1万人次提供超1.1亿元爱心补助。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