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鹏城俱乐部亮相 -新华网
新华网 > 广东 > 正文
2024 02/29 09:10:4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深圳新鹏城俱乐部亮相

字体:

  新华社深圳2月27日电(记者王浩明、赵紫羽)深圳新鹏城俱乐部27日正式亮相,其负责人表示,俱乐部要让深圳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日举行了以“新鹏城 新征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暨2024赛季出征仪式。深圳新鹏城俱乐部由城市足球集团管理运营,目前,城市足球集团旗下在全球共有包括英超曼城俱乐部在内的13家足球俱乐部。

  新鹏城的前身是四川九牛俱乐部,2023赛季,四川九牛在中甲联赛夺冠冲超。今年2月,中国足协同意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城市足球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鲁尔·德弗里斯说:“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城市足球集团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俱乐部在深圳的正式亮相,并代表深圳征战中超联赛。相信通过各方的携手努力,深圳新鹏城将迈向更高的台阶。”

  出征仪式上,新鹏城一线队全体成员登台亮相。新赛季,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为西班牙人赫苏斯·塔托,此外还引进了多名新援。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锡钢表示,新鹏城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力求走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发扬“深圳精神”的道路。

  新鹏城将于3月3日迎来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浙江队。新鹏城新赛季的主场为深圳宝安体育场,他们将在3月10日迎来首个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队的比赛。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